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白育庭参加教务党支部2021年11月主题党日


作者:袁尚会、赵骥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

(通讯员:袁尚会、赵骥)11月18日下午3点,教务党支部在教2-212教室开展了2021年第11期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同志参加学习。

钱爱林、阮若琳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和时代楷模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袁尚会同志讲授了微党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论述,分享了学习体会。

白育庭同志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党支部的学习重点是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号召。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学生思政教育,既要认清思政课程的重要性,更要抓实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搭建优质平台、安排专人负责、强化教师技能培训、建好元素库、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等措施。

钱爱林同志还对党费交纳、支部共建、下沉社区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审稿:钱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