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暨2021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

2022年3月18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机关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三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的通知》,教务党支部行3月主题党日暨2021年组织生活会如期举行。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钱爱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一年来我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履职尽责、作风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方向。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度剖析了自身不足,亮出了自身问题。每名党员坚持用事实说话,直奔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中,赵骥、侯健、周春林等3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还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既定安排,袁尚会同志讲授微党课,分享了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个人体会。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钱爱林同志主持,除1人借调省教育厅外,其他党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