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的决策和校党委持续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部署,4月28日,教务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研学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专职教学督导范建军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教务党支部书记袁尚会同志指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主管部门,强化开学前检查,督促教师做好授课准备;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落实各级各类人员听课制度,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将师德师风纳入教师业务考核指标体系,对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进行客观评价。袁尚会要求,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戒,秉持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我校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推动我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