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

(通讯员赵骥)2022年5月19日下午,教务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点到会人员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一起诵读了党章第三十七条~三十八条。随后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以及《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等学习材料。纪检委员侯健同志讲授微党课——《保密法》知识解读。

支部书记袁尚会同志部署了党员个人自学任务——《湖北科技学院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科技学院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进一步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袁尚会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这几个文件,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按照考评要求加强自我管理,争做先锋党员,争创“五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