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与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通讯员 赵骥)2022年6月13日,根据机关党委《六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要求,教务支部与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在人文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文传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丁爽同志带领大家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中共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系列文件。丁爽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丁爽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参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党支部书记袁尚会同志重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要求以及动员党员同志积极参与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工作。袁尚会强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工作要与目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密切结合起来,从身边事、从小事做起,真正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根据活动方案,教务党支部宣传委员周春林同志讲授微党课——《信访工作条例》知识解读。

活动最后,与会师生就日常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话题深入交谈。与会教师向同学们解读了相关国家政策、学校制度,解答同学们的困惑,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