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务处举办“‘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本站         审稿:        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我校今年通过招标购买《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包年在线使用权。为帮助各教学院部论文管理人员更好地掌握操作方法,2017年3月23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使用培训会,特邀请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俊艳经理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各院部教学办主任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对该系统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培训会上胡振武副处长强调,学校引入论文检测系统,目的是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培养学生在学术研究中科学引用文献资料的良好习惯,杜绝抄袭、拷贝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