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三等奖


作者:本站         审稿:        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

20168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钟良骥老师和桂学勤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王晓东、吴志辉、师惠彧、厉高艳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取得华中与西南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1855E

本赛事全国共有来自约500所大学、1,500支团队的7,000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