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作者:本站         审稿:        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

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82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生物科学专业13级学生陈小蝶、14级学生张杭参加了此次比赛。陈小蝶获“微生物实验技能操作”竞赛二等奖(指导老师:胡仁火);张杭获论文类综合赛二等奖(论文:《孔雀石绿对线粒体损伤机理的研究》,指导老师:黄俊潮)。

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的途径和方法,使学生更好的掌握生物学基本实验技能,提高大学生参与生物学实验的热情和兴趣。对进一步推动生物实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生物实验教学质量和学生生物实验技能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