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我校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的声明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7        点击: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已在我校专升本工作网站正式发布,为保证此项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顺利进行,保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我校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一直坚持依法依规办学,所有招生工作严格遵照湖北省教育厅相关政策规定、操作办法和工作规则进行。

    2.我校从未针对普通专升本考试开办过任何培训班,也没有以开办培训班的名义收取学生任何费用,也没有与任何社会机构合作进行专升本招生,更不允许与我校存在教学合作关系的单位以及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进行普通专升本考试培训。

    3.普通专升本具体招生信息以湖北科技学院专升本工作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学校严格按照招生章程中公布的考试标准和办法,在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规范组织考试。

    在此,我校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识别和防范意识,切勿相信虚假广告宣传,认清不法分子、中介培训机构的欺诈手法及行径,切勿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如广大考生和家长发现有涉及我校普通专升本考试的所谓“包过”、“花钱就能上”、“提供考试试题”以及我校教职工参与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和培训等信息,可向我校纪委、教务处反映。

    纪委电话:0715-8338002         教务处电话:0715-8342004

    邮箱:zhuanshengben@hbust.edu.cn

    注:因近期专升本咨询电话较多,如电话未接通,也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特此声明!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