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务支部召开2024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

1月25日下午,教务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利平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同志们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学习党章。

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张利平和其他支委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指示,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组部《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同志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王升同志认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想,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工作经验。

集中学习后,支部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还对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