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2月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

(通讯员:王亚坤)新年伊始,积雪未化,陌上花开,2月27日,2024年2月教学工作会议在教1-208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鲍翠玉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会议。

白育庭指出,2024年是我校教学质量建设评估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我校教学工作的头等大事,是全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审核评估准备为抓手,大力加强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把“规矩立起来、标杆竖起来”推动“管理跟上来、学科冲上来”,有效扭转学校工作中存在松、散、软的现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白育庭要求,学校在智慧教学、信息共享等方面要加大建设力度,充分体现我校特色与优势。学校将在3月要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各级领导干部对教学工作要勇于担当,善于思考,勤于行动,推动教学工作不断前进。

会议上对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卓越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教学研究、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监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学科性学院院长、分管副部(院)长、教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审稿:鲍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