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铲雪除冰保教学,教务处在行动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5        点击:

通讯员:雷春蕾龙年新春伊始,咸宁遭遇罕见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市道路被冰雪冻雨覆盖,出行困难。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教务处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提前结束休假筹划开学各项工作。为确保学生能安全顺利领取教材,保证课堂教学质量,2月23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带领部门成员进行铲雪除冰工作。

同志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铲和铁锹,铲出了一条服务师生的暖心之路,保学生能够顺利到达各自的教室和教材领取点。

这一举动不仅体现了教务处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爱和责任心,也展现了大家在面对困难时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拼搏精神。教务处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学生能够安全领取教材、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与关爱。

(审稿人:鲍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