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习

实验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验实习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一行教师节前夕走访城区多所实习实践基地学校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习基地建设,2023年9月8日全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一行赴咸宁市温泉中学、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附属泉都学校、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等五所学校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座谈。

上图为咸宁市温泉中学座谈会现场


上图为机关幼儿园合影


白育庭表示,本次在教师前夕走访主要目一是感谢各校对我校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与的支持、帮助和关怀;二是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校表示教师节节日慰问;三是希望各校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上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四是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更有力地促进高素质师资培养,服务地方教育高质量发展。

各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参本次座谈会,对白育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科技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要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工作保驾护航。也希望双方建立起更加长期、更加稳固、更加深度的合作关系,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联系,共同打造名师,推进基地合作项目深入开展。

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教育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等陪同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