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智慧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作者:         审稿:曾志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智慧教学能力,3月14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应用专题培训。来自全校各学科性学院的7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曾志刚主持。

曾志刚指出,学校举办教师智慧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学校智慧教室和相关平台启智育人功能,进一步增强教师智慧教育素养,赋能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成为不断突破自我的终身学习型教师。

培训专家以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为教师们讲解了如何运用雨课堂进行在线教学,并分享了教学技巧和经验。与会教师就培训内容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交流了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互相借鉴和启发,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智慧平台开展教学。

本次培训活动是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智慧教学能力提升”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培训,教师们对于雨课堂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深入开展智慧教学的信心。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用好智慧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水平,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更好服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