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各级各类教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截至2021年底到期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主要包括2019年度立项项目(2020-2021)、2020年度省级实验室项目(2021-2021)、2018年度延期项目等。

二、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对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进行成果总结,按项目的结题要求,撰写专项研究报告并填报结题报告书(不同项目有其专用结题报告书,具体表格有所不同),同时提交项目立项申报书副本并附证明研究成果的材料。项目结题材料装订顺序为结题报告书、研究报告、支撑材料、立项申报书等,按照A4幅面双面打印,左侧封装。

医学部、各教学院(部门)进行对本单位项目结题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并于52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一式5份及PDF电子版、汇总表1份及PDFExcel电子版报送教务处2014室。不接受未经院部审核的个人单独报送。

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专项项目结题工作,将项目结题情况以文件形式报教务处发文备案。

2.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校级研究项目结题报告和成果进行统一评审复核。省级教研项目学校将在教育厅授权委托后送校外专家评审并报省厅进行结题备案。

3.验收结果将以学校文件的形式公布。校级项目以外教研课题的结题以相关主管部门结题核准文件为准,没有在主管部门完成办理程序的课题,学校认定其为未结题。

4.因故未能如期结题的,请填写《湖北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作出书面说明。教学研究项目可以延期一次(时间为一年)。延期后仍不能结题项目将按照项目管理办法清理。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