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

513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罗玲教授应邀为我校拟申报省级一流课程的教师们讲授了“如何申报混合式一流课程”的专题培训课。教务处鲍翠玉处长主持培训活动,各一流课程申报项目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罗玲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课程教学改革实践经历,从混合式一流课程标准解读、一流课程申报要点、混合式教学的成效与思考等方面热情分享了课程建设卓有成效的改革经验及一流课程项目申报的重点要点,并针对现场老师的提问对我校相关项目建设与申报进行了现场指导。

罗玲教授是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上一流课程)《管理学原理》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