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

各学科性院:

为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现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安排在12月22日至12月31日,各年级学生须在此时段内完成评教工作,系统关闭后不能补评。

二、评教方式

各年级学生登录“湖北科技学院新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 jwgl.hbust.edu.cn/),点击“学生评价”,选择评价课程,逐一完成各项评价任务,具体操作可见附件。登录用户名为学号,登录时若提示密码有误,请及时与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三、评教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要将具体工作落实到责任人,做好评教的宣传、组织和监督工作。

2.学生评教事关教师年度教学业务考核,各学科学院要引导学生以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所任教课程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

3.学生对任课教师课程教学情况进行评价时,要在评教体系中的“请写出对老师上课的建议”栏对任课教师提出建议。

4.学生评教不得由他人代评和恶意评教,如出现干涉评教、代评、恶意评教等情况,请及时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举报,举报电话:8895628。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年12月22日